雷美英写脸上了

你好,感谢喜欢👉🏻👈🏻
无差人士

【苏美俄】蓦然回首

⭕普设,含俄美成分


注意,纯属自己写着玩,什么仇敌不存在的,顶多是关系很差💤


相信我,是甜饼!(字数4k+)


雷者自避,文笔很差,大家图一乐~前方ooc预警❗❗❗

—————————————————————

“诶,美同学你报名吗?”意转过头看向美


嘚,这位还在睡,意轻轻的推了推美,示意他起来


美正在梦中吃kfc呢,被扰醒,心情很不好“给你五秒钟,你要说什么”


“呃......没什么,你继续睡吧”意看美一脸‘敢说我就揍你的样子’住了嘴


美一下子又倒下了,刚趴下没多久,就被苏弄醒


“美利坚,报名”苏趁美还没发作,提前拿了一瓶可乐在他面前


“唔......什么?”没看见自己的本命CP,没有闹,反而语气挺好


“报名吗?”苏耐下性子又和他说了一遍


“?什么报名,竞赛?”美咬着吸管,不甚在意


“你没听联讲吗?班会课说了的”意再次转过头和美搭话


“刚才班会课?”美不确信的开口


苏,意:........


一个低哑的声音传了过来“运动会要开始了,报名么?”是苏


美思索了一下,他在考虑报不报名


“美国佬这次要参加吗?报个3000米?”一个戏谑的声音透过来,一看就是死对头的声音


“要你管啊,俄国佬”美不服气的怼回去,都知道跑步是美最不喜欢的运动,又累又出汗,到时候喘的像牛一样,丑死了


美跑步从来都是摸鱼,老师也拿他没办法


美毫不掩饰的翻了个白眼,sb俄国佬


“诶,美利坚你短跑不是挺好的吗?长跑应该也可以吧”俄继续怂恿,说了很多话,成功把美激的报了名


“草,报就报,我赢了你承包我一年零食”美提出条件


“行,那你输了呢?”俄可不打算放过压榨美的机会


“任你处置”美豪迈的放下狠话


听到这个,俄眼前一亮“行,到时候别不认账”


“切,我会输吗?不会!”


美说完就拉着苏走了(班会是周五最后一节)


苏倒是挺感兴趣的,他没见过美认真长跑的样子


俄看着美牵着苏的手,怎么看怎么别扭,啧,怎么对我敌意就那么大,对苏倒是挺好的

--------------------------------------------

“苏,你弟弟怎么那么会挑事呢”美冷静下来后开始思考他该怎办,笑死,他连1000都够呛,别说3000了


“你也好不到哪去,你不也那么能挑事,而且他激归激,是你自己要报名的‘’苏可不打算袒护谁


“你那个能退吗?‘’美看向苏,被说就被说吧,他真不能跑


“很可惜,不能,已经交表”苏早猜到美会这么干,所以早早的交表了


“啊...那我那天生病了就可以不用参加对吧?”美还抱有一丝希望


“我会照顾好你的,至少在那天之前不会让你生病”苏的一句话把美的希望碾破


“我跑不了,会给班级丢脸的‘’美依旧在做垂死挣扎


“我们班的脸早丢完了”啧,怎么说的那么现实


看美要赴死的样子,还是准备安慰一下


“不会太差的”这话一出,美就幽幽的看了他一眼“啊对,1000米6分钟是挺不错的”


苏:你非得把天聊死对吧


苏实在不忍心看美的那个长跑成绩,承诺他会帮美练习,美也答应下来


两人在分岔口分别


苏走了几步,便停下来身后看去——美的方向


太阳已经下山了,夕阳给美的周身镀上一层光边


美好似有感应一样,转过身对苏说了一句“goodbye”


苏轻笑了一下,轻启薄唇


"bye,goodnight"(再见,晚安)


周六晚上——


美觉得可以去找苏玩,刚好苏也打电话过来让美来这吃他做的东西


美给华盛顿留了张纸条就走了


苏家挺大的,得按门铃才能让人下来,但好巧不巧,苏在油炸,离不开,就俄来给美开门,俄隔着铁栏也不忘逗美


“你怎么来了?”俄饶有兴趣的问他


“我不能来吗?怎么是你?苏呢?”美和俄属于是一见面就能互怼起来的那种


俄听了更烦,他当然知道美是来找苏的,这就够烦了,偏偏这句话一加持,搞的自己好像被嫌弃了一样,俄听了就皱起眉头


“我不能开?那你等着吧”


美赶忙拉住他的衣袖,就这么僵持着,按美那个性格,让他求饶还不如打一顿来的快


已经是夏天了,美换下了他的卫衣,穿上了短袖,白色T桖宽松且透,俄又比美高,从俄的角度来看,美的身体一览全无


美因为是白种人,他的皮肤很白,x    i   o    n   g  前两         点都能看见,身体的线条流畅,直至裤子处就停了下来,腰好细.......衣服照过裤子一些,裤子腰线收紧,看起来臀         部很q   i   a  o,俄不经脸红了起来,直接红到了脖子根


美扯着俄的袖子,把衣服拉的有点下来,俄红到脖子根的样子就这么展现在美的眼前,美有点疑惑


“俄国佬,有这么热吗?虽然是初夏,但还不至于”


“啊.......我觉的挺热的”说谎都不带打草稿的


美盯着俄的眼睛看,想看出点端倪,但那双眼睛未曾透露过什么,俄受不了,率先别过脸


“进来吧你!”俄把门打开,把美扯了进来


这一扯,美原本就很宽松的衣服直接被扯到滑落在肩,精湛的锁骨漏了出来


苏在想怎么开个门怎么这么久,以为他俩又打起来了,下来查看,刚好看到美衣服被扯落的场景,而且美的手还扒拉着俄袖子


“.....你俩这是干啥呢”


“他不给我开门,我就拉住他不让他走咯”美率先开口


俄确实不占理,也就没怼回去


苏看了一眼,不像撒谎,就把两人领上楼了


美看到炸鸡的时候很开心,就差没两眼放光了,俄倒是想起为什么苏要做炸鸡了,因为美要来


哦,他俩真是般配,俄面无表情的想


吃饱喝足,美就准备躺了,被苏俄两人拉起


“你不想你的零食了?”

“起来跑步”


美欲哭无泪,跑的时候,一路都在说脏话


“fu*k!去你大爷的”

“shit,日.....”

“mad,好累.....”


苏:......你才跑了不到一半


俄为了激起美的胜负欲,不惜牺牲自己


“美国佬,你信不信我走路都比你快”

“看来这个赌我是赢定了”

“美利坚你是不是不行啊”


美忍无可忍,拿起旁边的棍子就去追俄


“俄国佬你给我站住!你才不行,你全家都不行!”


苏听到了这个,一下子就不乐意了,什么意思,我不行?那下次我让你试试我行不行


“来抓我啊”俄边跑边加速,还不忘气美


苏看他们越跑越快,美有几次棍子都能够到俄,可以打上去,但美并没有,看样子不舍得?


他们总是这个样子,每次互骂却不会当真,一样能继续打球,一起去问问题,关系是那种看起嫌弃对方,实则很关心的


苏可没忘,好几次都是俄告诉他的(就是俄美是高一高二就在一个班,苏是高二和他们一起的)


“哥,你买水,那美国佬不会喝的,可乐可以”

“他不喜欢吃早饭,以后得胃病了也活该”


啊对,还有一次,他目睹了全程


当时一个女生塞了一封信,应该是情书,也不知怎的,俄趁女生走后,把那个撕了扔垃圾桶里,美回来还装作什么也没发生


这是吃醋了?苏当时是这样想的


思绪回到现在,3000早跑完了,但俄美还在跑


比赛的时候,让俄跑美前面那妥妥的第一


他停下来打开手机,翻出学校论坛,一个帖子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来讨论一下俄美的关系】

不是新生的都知道,咱校有一对“相亲相爱”的“好朋友”,这两人都是大帅哥,但是两个一在一起,智商加起来说3岁都多了,关系虽然互损但铁,说到这,都应该知道是谁了吧?我有一疑惑,他俩坦白了没


...........


苏看了论坛,整个人都不好了,俄怎么能和他抢美呢?内心升起一股无名火


想法一出,苏就被疑惑到了,抢?什么说法......苏仔细想了想,嘶....我怎么会这么想?


思索到某处,苏有些哑语,眼镜透露出不解和惊讶


——他不会喜欢美吧


如果这么说,那他心里为什么不舒服便有了解释


苏的心脏砰砰有力的跳动着,声响好似格外的大


美招呼苏过来,灯光打在他身上,显得他极其耀眼


说通了自己,苏倒是放开了,走了过去


美在指使别人这方面大概有天赋“我要吃那个”


“好”苏都没注意到自己的宠溺和语气含有笑意


俄注意到了,他哥刚才干什么了吗?心情很好啊


很快,运动会来了


在那之前美每一天都有加强练习,不仅因为零食,也有不想为班级丢脸的成分,但更多是因为他不想让这个成为自己的弱点,让俄看不起或者说嘲笑


俄在旁边的座位上看着,和苏坐在一起,他有些皱眉,美长跑确实很快的提起来了,但不足以赢,多半会输,按美那样,肯定会自己憋着,然后闷着,3000米确实有点为难他


他忽然有些自责,草,早知道不怂恿他了


枪声打响,没跑了出去,出去他没有跑的很快,而是在中速水平,太快了,后面会跑的没有力气


时间一点点流逝,身体越来越重,也越来越沉,呼吸慢慢变的急促,呼吸也重了起来


美努力调试自己的呼吸,不至于消耗太多体能


但还是不由得放慢了速度,本来是前几,却掉到了中间,还有四百米了,还剩一圈多没


美咬了咬后槽牙,操,老子不能输,也不想输,快一点啊,


由于只有一点距离了,同学们也都沸腾起来,全都在喊加油


美咬紧牙关,在最后三百米冲刺,慢慢地他超过了第五,第四,第三……


他与第一名只差一点了,他拿出短跑速度,卯足劲冲


苏俄还有一些与比赛人员关系比较好的同学也都下来了


美在和身边的人相互争夺第一,美用力闭着眼睛


恍惚间,他好像看见了苏和鹅俄,但他没有看清楚哪个是哪个


冲过去随便抱了其中一个


是苏,苏被这冲击力弄的往后退了几步,然后重心不稳,被扑的倒了地


俄看美没有选择他,嘴绷紧,手里的毛巾和水也垂了下来


美把苏扑倒在地,但没有起来

——他已经腿软的无法动了


跑完的那一刻,美感觉整个人都得救了,上帝!他跑完了


美的脸埋在苏的脖颈处,呼吸急促


热气一下又一下的打在苏的耳边,让苏咽了咽口水


俄看到此情景,心一横,把美一骨碌提起来


“美国佬你还要在我哥身上趴多久”语气相当不好


“这是给我的?”美指着毛巾和水答非所问


“不是”俄一想到他抱了苏就生气


“那你拿给谁”


“要你管啊”然后俄就把毛巾和水给了和美争第一的那个人


“同学,给你”


“不是给他的?”瓷挑了一下眉,他可看出来俄是在赌气,但也接了过来


“不是”嘴很硬呢


“你喜欢他?吃醋了?”瓷一语点破


俄皱眉,被点破心思可不好


“啊……有没有一种可能,他是闭着眼跑的”瓷轻声笑了一下


这么一说,俄倒是想起美好像就是闭着跑的


一想通,心情也好了,跟瓷聊了两句就走到了美身边


“俄国佬你没事吧”依旧是欠欠的样子呢


“没事啊,话说你有事吗?”


“哟,俄国佬关心我了?没事,死不了”美依旧无所谓,即使他现在挂在俄身上,他可一个人站不住,累的


“你是第一吗?刚才那个不是和你一起跑过来的?”


俄话音刚落,广播就爆出了成绩


“三千米长跑比赛成绩:一班—美利坚  ,  三班—瓷  ,  四班——.........”


他们都知道这是按成绩排的


美有些兴奋,第一真是他!


突然想起什么的“喂,俄罗斯,答应我的零食~”


“知道”


领奖台上,美拿着奖状,心情格外的好,下了主席台


联看着成绩,满意的点了点头,给美拍了照


美从后面挂在苏俄身上,一手揽住苏,一手揽住俄,笑的格外甜,快门也在这个时候按下






美再一次翻出这张照片,想起往事,心里不免的一阵疼痛


什么啊,就这么丢下我走了

骗子




—end—


评论(63)

热度(974)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